2007/06/29

【敗家】天外飛來的MBP...(大嘘た!)


話說,昨天將我的PB12賣出去了...
那台PB12陪我走過很多地方,日本兩次、去年的法、西、荷、德、台灣各地就不用說了。很感謝他這兩年來幫我完成過很多工作,相信下一個主人會很細心的照顧他。

2005二戰年會高級參謀群正研議進攻路線...XD


德國的ICE上我與小鋁的合影


列車前往巴賽隆納時我用小鋁專心寫網誌的樣子...

之前送修回來後的值勤英姿


這是昨晚他打包後最後的倩影,我依依不捨的端詳了他許久,不過還是把他送出去了...


今天,上了一整天班,改稿改到8點半,才頭昏腦漲的走到捷運站,坐上MRT準備回家。結果昏昏沈沈的就夢到了有位女神跟我說:「你平常工作很辛苦,而且生日又快到了,我送你一個禮物,你回家就會看到了...」。話畢,我也剛好睡醒,一看已經到站,差點要睡過頭,趕緊跑下車去...
回到家一開門,我家豬貓旁邊就多了一箱東西...

這...這是啥東西阿...


Technorati Tags: , ,




拆開看一看,搞不好是以前仇家寄給我的炸彈...



靠,側面有蘋果標誌...這不簡單阿


天阿...這...這不是最新的macbook pro嗎...
這..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切都是幻覺阿...你嚇不到我的!裡面一定是空的...打開一看後


只有保麗龍,裡面應該沒東西吧...不過這保麗龍還有挖空,這是最新輕量化處理嗎?XD


打開下一層,真的有東西阿。我明明沒去提阿,一定是幻覺。我仔細來檢查一下配件...


中場休息,豬貓一直跟我搶著鏡頭...


恩,紅外線遙控器


還有最新的MagSafe磁性式電源接頭。主要是讓電源線不小心被踹到時,不會連心愛的電腦一起踹飛。不過好像常常看到有人的MagSafe燒掉的案例。


這盒是什麼東東阿...?


原來是放os光碟與硬體檢測cd的盒子,比起以前PB12真的小很多阿。

接下來,我用顫抖的手...拿起這本麥克專業書(Mac book pro)

還有一層不織布包著呢,裡面該不會是我以前的PB12 小鋁吧,因為太想我所以回來找我...
惦一下重量,好像比以前小鋁輕了一些,但是又大上一大號...


不織布保護層的四國警語。這就是所謂的四國語言畫面嗎?XD(說真的,我還真的遇過好幾次四國語言畫面阿)


出...出來了!出だ〜!


背面也是一樣的簡潔有力


右側有電腦鎖孔、USB、1394 400、1394 800、乙太網路線孔、DVI。


正面則是儉約的設計,紅外線接收器、螢幕開關卡筍、光碟吸入口。


左側是MagSafe磁性式電源接口、usb、光纖訊號、耳機輸出、Expresscadr 34(這個我不知道是幹嘛用的...算是pcmcia嗎?)


打開一看,還真是大阿,跟我以前的pb12比起來,真是爽太多了。


鍵盤的質感依然跟以前的鋁書一樣優~


螢幕上方的isght的小鏡頭。其實我對手提電腦上裝視訊鏡頭的做法一直相當不以為然...用的機會大概也很少吧


看著看著真是爽...


尤其是那個MacBook Pro的字樣,真是令人虛榮到不行阿...XD,不要把他叫成I book阿...等級差很多的<---擺明就是歧視人家...


這小蘋果真是令人又愛又恨阿...

開機來看看效能吧~

驗明正身是新版2.2的烤土豆沒錯(Core 2 Duo),還有原廠值的2G ram


還有硬體概要~
恩...很爽,真的很爽,不論是看起來或用起來都爽。
不過...這機器到底是誰的阿,會不會送錯阿。我翻了翻箱子,最後終於被我翻到一張簽帳單。想說是不是老婆送我的生日禮物,一看...
e04,這不是我的簽名嗎!喵的,誰冒用我的簽名阿,看看時間是晚上9點多簽的,而且是在優仕買的。趁還沒關門打個電話去問一下...一問,原來是我自己去買的,而且店員還跟我說,由於前50名預購的都有贈送2g ram或提升HD,只是優勢跟創見定的Ram延遲倒貨,所以請我先去拿...
可是我不是一上車就睡著嗎?...難道...這是人稱潛意識中,深藏的「敗家人格」自己動作了嗎...亦是天註定要讓我購買的東西...看來這答案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了...
我只知道,我要為了這甜蜜的負擔,省吃撿用好幾個月,我的17-40 L鏡的預算,大概也要延宕盼年之久了吧...

13 則留言:

  1. 夭壽~這太閃啦
    我需要墨鏡

    回覆刪除
  2. 自己敗家還裝傻ㄌㄟ.....

    回覆刪除
  3. 歐歐歐~好閃!!!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送我一顆這種炸彈啊~XDDDD

    回覆刪除
  4. 這債揹得值得啊.....下次可不可趁你潛意識「敗家人格」發作時順便幫我敗一支松榮FG42啊?XD

    回覆刪除
  5. 敗家就敗家, 虎爛這麼多, 令人不恥.
    明天生日喔? 為你唱首歌好了, 請在家面向北面聆聽...

    回覆刪除
  6. 哈~
    該不會是受到
    我那位香港朋友的影響吧...XD

    回覆刪除
  7. 根本就是一篇炫耀文...

    你家司令肯讓你這樣做,真是寬宏大量啊~~~

    回覆刪除
  8. 呵呵~平常都不知道會有這麼多人在看,果然是要寫賤一點文章大家才會留言阿~XD

    回覆刪除
  9. 哈哈,這就叫做引起公憤嗎?XDDD

    回覆刪除
  10. 不過因為這篇,當日瀏覽人次竟然有4百多了。寫了三年的部落格,算是破天荒吧...囧rz

    回覆刪除
  11. 賀盧小君新電腦入手,不過你那理由也太遜了吧,自己簽的也不知道,改天幫我簽台JEEP好了

    回覆刪除
  12. 心想您怎麼會把PBG4賣掉呢?!原來是因為有了MBP.....

    太銷魂了 >

    回覆刪除
  13. 恭喜你!
    也真羨慕你,我還在努力的存錢當中。
    早知道會有這樣的文章就不過來看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