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flickr]哇賽~Flickr有中文介面了!

剛剛登陸Flickr,本來是要整理照片好放在blog給大家看的。結果突然看到有一個繁體中文的選項,想都沒想一點進去的畫面竟然是....

看到沒有,中文版也~真是感動,用了一年多,終於有中文版出現了,。各位愛拍照的朋友,小弟在這邊強力推薦Flickr這個平台,真的很不錯用。尤其配合上火狐,在部落格的編輯上真的輕鬆不少阿!就算不加入付費會員,免費的會員一個月也有200張的限制,其實這對一般使用者來說,真的是很夠用了。還在考慮嗎?不用考慮,及直接加入吧,只要有yahoo帳號即可免費加入喔。

3 則留言:

  1. flickr造福了更多人..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愛用Flickr,
    推薦你試試Flock這個瀏覽器, 他把網路相簿管理跟Blog整合的很方便.
    透過他提供的upload軟體, 也可以方便的傳大批照片上Flickr.
    很讚喔

    回覆刪除
  3. to @res:
    是阿,最近在整理文章才想起來我是2004年開始用的吧...我還收過他們的禮物呢...

    to 鍋大餅:
    我是沒用過Flock,因為火狐實在太好用了,所以我也懶得換...不過upload軟體就一定要用了,不然一次400張是要怎麼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