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心情】我以前的文章竟然被盜拷....

今天在檢查自己部落的資料時,突然發現一筆從香港那篇連過來的網址。想說打開看一下。沒想到....沒想到發現自己以前寫的文章...竟然就這樣被香港的一個網有整篇拷貝過去...
原文在此
被人盜連的頁面在此...也不用過去看...我也抓圖下來了

而盜連的朋友就是這位

我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文章會好到要被人家盜連,被人連過去鞭倒是發生過個幾次...
盜連我文章也就算了...好歹也在後面加註個出處吧...
都幾歲大的人了...連這最基本的禮節都不懂!還要人家教,有沒有羞恥心阿...

3 則留言:

  1. 遇到這種鳥事真的是會讓人超不爽的!>"

    回覆刪除
  2. 新居落成卻遇到這種事
    真是去他的香蕉芭樂哈蜜瓜

    回覆刪除
  3. 呵呵~感謝聲援啦。跟香港的朋友討論了一下,他們是說很多香港與大陸的朋友都會這樣,要我不要介意,並且在圖片上打上浮水印。我是很懶得打浮水印,因為這樣會破壞圖片美感...那我拍這麼用力幹嘛呢?所以,還是不要打印吧...(反正就是懶~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