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心情]我的小鋁復活了~(淚...


就在昨天接到優仕工程部的電話,請我可以去取主機了。這可是第一次隔了大約一星期沒用到自己電腦阿...雖然自己沒有上網成癮,但是沒有自己的電腦真的很不方便,感覺好像缺手缺腳。

於是今天早上起床後,在家裡把一個WP的外掛掛成功之後,立刻就來到了光華的優仕取件。
當我一看到自己的小鋁,突然感覺他好像變成新的....(這一切都是自己得錯覺阿...),用顫抖的手,開機一看~
好了!真的好了!


瞬間噴淚,用了一星期的pc真的很不習慣。大概是mac用太久,真的變笨了。檢查了一下,應該沒什麼問題。隨即下樓到他們二樓的咖啡廳坐著,喝杯咖啡上網,用這不算新的新電腦在我新的部落上寫下這篇文章。

這可真是一個悠閒的下午阿...不過等等又要上班了...暗

6 則留言:

  1. 嗚嗚~感謝蘋果籽啦~不過說實在的去那邊看了看後還真想換mpb勒...是我想外遇了嗎?...XD

    回覆刪除
  2. 哈,水果店實在不能隨便逛啊!
    每次進去都要選定目標、目不斜視、快去快回
    不然....唉.....
    XD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去蘋果優仕啊....不過沒事真的不是很想去那邊。感覺會被扒一層皮,雖然說是自願的。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不敢在水果攤呆太久

    會一直流口水..

    回覆刪除
  5. 阿 恭喜小鋁復活
    我的小鋁 一覺醒來 掛了 優仕說修要兩萬多....
    只好 殺肉賣了...嗚嗚...


    路人甲...先閃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