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作戰日誌...跨越無邊界的國界

第五日 晴
明天阿姨要到醫院來上班了(這週一是他們的基督什麼什麼日,所以今天也是例假日),所以今天我們中午就出發到荷蘭,去看我的姨父。話說我這姨父也是個傳奇人物,聽阿姨說他是訓練第一批德國GSG9的教官之一,聽到我也是差點嚇到。

我們沿著鄉間小路,就這樣跨過了荷蘭邊境。阿姨很平常的跟我說,我們以經過跨越德荷邊境了喔!我還沒回神...檢查哨呢?海關呢?怎麼沒有國境線?這種感覺就像是從台北到桃園一樣,一點感覺都沒有。這樣再繼續開兩三分鐘才看到有民家是掛著荷蘭國旗,而且交通號誌也跟德國略略不同。
約過了一小時的車程,到了我姨父家,門口停著一台保時捷,還有一台四輪摩托車。阿姨指指那邊說還有一台吉普車。進去一見到姨父,他真的變老了,覺得真的有點小感傷,10幾年沒見,姨父真的變老了。不過據阿姨說姨父還是很健康,除了有老年糖尿病之外...而且還是很活潑,昨天才英國回來,今天下午又要去布魯賽爾...。後還跟姨父聊天時,他問我是不是再台灣有玩槍,我回說只有玩玩具槍,真槍玩不到。哪就要他的管家舉哪他的槍...,竟然端了一把伸縮拖的G3下來...真槍噎....之後又拿了一把FM的BABY與一把加拿大的HI-Power來給我們把玩。特別的是那把HI-power是銀色雕花版,在握柄處還有刻上我姨父的一些抬頭...定做槍...Orz。由於要趕著跟阿姨回他醫院,所以也無法多呆,不然他說還有更多寶物可以看...真是可惜。
離開姨父家之後,一回而就開上高速公路,問我阿姨說速限多少,他說荷蘭120德,好久沒有這樣克難睡了,真是不錯,而且這邊的護校女學生都超正,問我們家總司令大人就知道了。不過沒辦法拍照啦...所以不要找我要圖(真的都很正...做夢都會想...XD)

1 則留言:

  1. 沒有看護婦的照片沒關係 , 槍的照片總可以伸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