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久違的重逢

跟阿姨大約是14年見到面了吧,這次在車站一見到他,還是一眼就能認出來。不過歲月真是不饒人,也在阿姨的臉上科畫出了少許的痕跡。
P1000240.JPG
我與阿姨

我阿姨他21歲就隻身來到歐洲,一個人就這樣奮鬥到現在。從不會說德文就去念護校到現在已經是醫院中最資深的護士,我真的很佩服他。從我出生起,他就已經在國外了,我到現在也只在台灣見過他三次,
這次到德國住在阿姨家四五天,受到照顧很多,真是非常感謝,不過由於他也不常出去到處玩,所以他也只帶我們到他所知道的地方去玩,不過這樣我就很感謝了,去了一些不是觀光景點的地方,而且也教了我們一些德國當地的很多實用知識。還每天弄一些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真的是很感謝。
IMG_6564.JPG
阿姨家外觀

P1000213.JPG
客廳

P1000194.JPG
阿姨幫我們準備的豐盛晚餐

4 則留言:

  1. 科畫--->刻劃

    同學請好好修飾一下遣辭用字.

    BTW
    真是超羨慕你的.

    可以到處去遊歷,等你回來跟你討教一下這方面的注意事項吧.

    最近事情太多,我也想消失一陣子.

    回覆刪除
  2. 一下子要弄這麼多天的遊記上來,匆忙之下錯別字多大概是難免的。建議每天抽個20分鐘空檔寫一寫,
    累積個幾天再上傳吧!上傳之前再檢查一下用字應該就OK了。^^
    期待肝爺您接下來的遊記喔!

    回覆刪除
  3. 你知道我跟我老婆在網咖多緊張嗎?只有1個半小時的間阿...在外面是一群死小鬼在抽煙喧譁,後面坐的是三個中東人在下棋抽水煙喝紅茶...我忙著丟圖po...粉累柳...

    回覆刪除
  4. 怕啥 臭小鬼喧譁 揍他們啊 吵到老子是要付出代價的...(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