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又是久違的重逢

IMG_9445.JPG
6/30 第30日 晴
又是久違的重逢了,這次是一個在法國的朋友,最後一次看到他是一年多前吧,他剛好那時渡假回台...

IMG_9434.JPG
由於他的特殊關係,我們司令進了一個其他人不太可能進去的地方。基於朋友立場,還是要幫他保密。所以沒有名字,也不會有他的照片XD...
他帶我們去餐廳吃飯,進去他們餐廳的規則,就是要先跟裡面所有的人握手握一輪才成開始吃或開始喝...好險有學一兩句問候的法文,不過他們聽了大概也是跟我們聽老外跟我們說「你好」一樣的奇怪吧...不過當然我會對用中文跟我說你好的老外比較尊敬。吃完後去他的臥室,靠!住的真是爽了吧...而且很便宜...看看這邊,在想想國內,若是國內有這樣的募兵環境,那會募不到兵也很難。
下午是他們一個大長官的轉調儀式,我來要去拍照,拍了兩三張就被他們長官請到旁邊,事後他被叫進去,他是說沒事,只是因為他沒事先跟那位負責的長官報備過...之後他就把我們丟到他們的博物館,我們在那邊等到1800。在博物管中,我們可以看到我最想買的蜥蜴空降罩衫與褲子...好想要。還可以看到之前八國聯軍的擄獲物,其中當然也有m16、m40、m42盔...在他門的建築物中,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他們單位的歷史照片,事蹟以及圖片,我想,這對提升對於該單位榮譽心與團結力是個不錯的方法,國軍應該好好學學不要每天只會貼一些政戰標語,記功記過的鳥東西。


Technorati Tags: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