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賀~】不尋常的平常日


話說今天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日子,5/24只不過是一個很平常日子罷了。竟然是平常日,那我幹嘛寫網誌...這你們就不懂了...雖然對一般人是一個平淡在不過的日子,但是...今天是家中總司令生日啦啦啦啦啦啦......(無限迴音...XD)

恩,很感謝今年之間的諸多照顧...尤其是我失業當小白時的他給我很大的支持...XD
現在有工作了,經濟也比較穩一點了(語意就是可以拜家的意思....囧)


我挑了一隻手機送他,雖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禮物,不過以後可以常常玩視訊,也可以傳mms圖片,也可以讓他當雖身聽...
反正就是...
老婆大人~生日快樂,我有愛你的啦,不要懷疑喔

3 則留言:

  1. 愛老婆, 這是對低, 就不罵你敗家了.
    Joy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個人認為你這是選擇性的執法...

    回覆刪除
  3. 原來這天是 Joy 的生日啊!跟你說聲遲到的生日快樂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