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很有感覺的季重演

今天是季重演....所以早上7點起床,一看今天還是他媽的下雨,原本想說可能早上會放晴...沒想到還是下雨。書洗衣下後就準備出發了。
到了竹圍站後,怎麼一堆警察走來走去...過了一下後就看到小馬哥的腳踏車隊朝我們慢慢騎來,不過我也沒拍,應喂這不是我們今天的主題....
我們今天的主題是這個.....

補給部所主辦的春季重演

上次看到補給部關二爺所找到的海岸場地照片,就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前幾天又新入手一隻小小白,今天很理所當然的就上場使用了。
我原本準備30D+小小白、300D+18-55 kit鏡雙機身來拍,不過到了場地後,還是有點下雨,自己又沒帶保鮮膜來包,只好跟朋友拿了兩個塑膠袋來包機身,鏡頭只好讓他裸露在外,實在是蠻心疼的...

不過最嚴重的問題是,在沙岸攝影所造成的機身與鏡頭進沙的問題,又加上下雨,環境實在是鳥到一個不行。我在拍時還發生有沙粒卡住SET鍵,而變焦環轉動時感覺也沙沙卡卡的...(麻煩請補給部的會計買保養費的單~)不過好險後來一下就沒事了。

不過環境差歸差,還是拍的很過癮。之前重演與War game拍的很多,不過大多都在山上或是室內拍的,海邊還是第一次。而今天的主角是二戰美軍亞洲戰線的海軍陸戰隊的登陸搶灘作戰。不過這邊的地貌,也蠻適合拍歐洲戰線的大西洋長城,我們當下決定10或11月要來這邊辦德軍諾曼地的外拍。

以下就是今天拍的,原本準備的雙機身,結果還是都使用小小白來拍。一來是不太熟悉雙機身(我們拍照都是搶拍的方式,很少有被攝者擺好pose我再來拍,要換機身拍時常常會錯失鏡頭)的置換方式,而來是小小白的顏色真的不錯看。只是我有些照片因為怕背光,加會加一格拍,所以有些感覺會過瀑...看還下次可以相信相機的測光阿....ORZ





來插花的德軍幫...囧rz
















其實這蠻像越戰地形的...




雖然沒對到焦,不過覺得還蠻有感覺的...所以就留了下來


唯一的日軍使用無雙技,美軍們都被打到飛起來


結束後所有美軍向一夫當關的日軍投降.....還有Orz絕技喔...囧


在幹嘛我不知道,覺得很有趣就拍起來了.....XD
今天一共拍了5百多張,後來砍到只剩400張左右,所有的照片都在我的相簿中,有耐心看完全部403張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喔。
PS:不過以後還要拍的話,麻煩大家不要在笑了....笑場照片超多...囧

1 則留言:

  1. 很棒的重演!很逼真啊!場地也很有氣氛!
    當然啦,照片也拍得真好! canon 果然有他的優勢,我的 pentax 對焦實在太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