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BLOG]Blogger「最新回應」邊欄放置法

之前看了很多前輩的網站,都將最新回應放上邊欄去了,可是都沒找到怎麼將最新回應的功能掛上去的方法。之前在舊版的blogger無法顯示「最新回應」以及回應功能管理的缺點,想必是很多人都不使用blogger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在我換了新版的blogger之後,我終於找到如何將blogger的「最新回應」功能掛到邊欄的方法了....


使用方式如下:
1.進入blogger後台。
2.在範本網頁元素選項中點選加入資訊提供
3.在資訊提供URL的地方填上"http://XXX.blogspot.com/feeds/comments/summary"(XXX代表你blog的ID)。
4.按下確定後就可以看到選項了。

以上
比較可惜的是他一次只能顯示五個,對於比較熱門的Blog是鐵定不夠的...不過向我這麼冷門的,應該是ok的啦~(酸...淚...
若還不知道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個人認為這對於像我這種程式白癡,是個很簡單的方式。

9 則留言:

  1. 呵..謝謝你的教學..
    最近想移到blogger,慢慢搬吧..
    呵..蠻喜歡你的 "爛豆腐"..
    ^_*

    回覆刪除
  2. 可是為什麼我回應的中文名字變成亂碼??

    回覆刪除
  3. Saint,感謝你的收看啦~~要繼續喔~XD

    維平兄,我這篇看你的名稱沒有亂碼阿~

    回覆刪除
  4. 感謝你的資訊,解決了多日困惑
    有個問題
    自從更新blogger後,網址前的小icon他便不支援了這有解嗎

    回覆刪除
  5. 我一直有個回應的問題

    雖然有顯示回應出來,但並不會更新耶!

    就是說我現在如果留了個言,旁邊不會顯示我最新的這篇回應,非常奇怪!

    我搞了半天還是不行。

    回覆刪除
  6. 鋒哥:
    你說那的功能我有看人家做過,而且是新版的,不過我要找找就對了。那時是懶得自己做icon所以才沒學下來....
    Nastradamus:
    恩,我也有這問題,那好像是更新時間沒有這麼即時的關係,過了一天或半天,就會更新上去了...並不是不會顯示,只是沒這麼快。

    回覆刪除
  7. 鋒哥:我剛去你的網站看,你的小icon上去了阿。教我怎麼弄吧....XD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的說明,幫我解決了問題真的是感謝您,您這篇我收藏到我的Fiigo書籤囉!

    回覆刪除
  9. 真的!沒想到隔天它才跑了出來!
    不過看來也只能將就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