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心情】他喵的...

這星期真是忙到爆...一次趕兩本書。一本同人誌已經做完出檔。還有另一本叢書正在收尾階段。一早起來就做稿,做到睡前才停。他喵的,想寫些自己的東西都沒時間寫。吉他課也因為太忙而請了兩個星期的假...最近也很少有時間可以練習...他喵的...
心中只有「你他喵的!」這幾個字可以形容...
希望這星期可以結束這本書...
(這段文章只花了10分鐘寫...千萬不要以為我很閒)

我在做事時,我家的貓就是這樣躺在我後面...(怒

5 則留言:

  1. 身為牙牙的好朋友, 我覺得你對他太嚴苛了.
    麻煩努力一點, 幫他多賺點飼料錢.

    回覆刪除
  2. 喵的勒~哪裡嚴苛...都這麼胖了還吃...在吃就變更肥了...話說你過年一定沒空,你的wii先搬到我家來放吧...我會幫你照顧它的...

    回覆刪除
  3. 我以前很愛加菲貓的卡通
    因為貓就是那樣懶懶肥肥的才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