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心情】2007大家快樂~

今天已經是1月4日了,說新年快樂好像也太晚了一點。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跟那些幫助過我的人說聲謝謝。隨然在去年的年末發生了一些很鳥的事情,不過想想也不用跟那個無聊裝特警的人計較了,好好把自己的活動辦好,練好自己的吉他比較重要...這時又要特別說一下,這幾天幫我打氣的朋友,謝謝啦!不好意思讓你們又變成別人口中說的「元帥親衛隊」了。(碼的,我沒作元帥很久了好不好!)
話說跨年那一天,跟朋友約好在我家屋頂準備要拍101的煙火。結果煙火一打出來,挖勒~我們這邊是下風處阿!煙火產生的煙霧瀰漫了整個101大樓。我只好眼睜睜的看的我可憐的相機杵在腳架上...直到其他地方有打煙火時,我才又拍了幾張,以彌補我受傷的心裡...。這時心中想著這個仇明年一定要報!
當煙火打完,跨年晚會也完畢時,人潮開始迅速由東朝西散去,一時間仁愛路與光復南路口滿滿的都是人。這樣的景象讓我想到史達林格勒六軍團投降時,人潮大概也是像這樣恐怖吧。我只能說好險我不在那個現場...後來將裝備撤回家中,然後下去找肯爺爺買6塊雞與一堆零食,跟朋友就在家中用力的吃起來了...就這樣混到三點才送課後才爬上床睡覺。(下圖就是那可怕的場面...)
跨年晚會散會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