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心情】一週大事...

本週無大事,就是所謂的「西線無戰事」嗎?(摩亞貌)
DSC00001.JPG

part 1.
本週最大的大事...應該就是小弟主辦的「二戰年會」順利的結束了吧...

籌畫了三個月的第四屆二戰年會,終於在21日的1400時順利的結束了。這次是第一次有海外的朋友來共襄盛舉,希望他們都有美好的回憶。這次大家應該都玩得很開心,除了我......年會前準備了好多東西,準備要在兩天的時間好好曬曬太陽,結果沒想到...之前約好的攝影師都沒辦法來(爆怒)結果只好我自己跳下去拍,好險成果還不會很爛,不然我一定會被這50幾個阿魯八阿到死...ORZ。這邊有像簿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吧(幫我多增加點閱率...XD)
不過這一屆的年會出現了不少玩家自製的好玩具,例如美軍的可發射槍榴彈、迫砲、八株卡。德軍的龍牙、火箭筒等等。看來以後年會會越來越有趣了...

Part 2.
年會結束要開車回台北時,實在是太累了。有好幾次都差一點撞到護欄與旁邊的大貨車(天之音:為何每次快撞到的都是大貨車...)。真的是超級危險的,以後還是活動結束後在當地找個旅館倒頭就睡才是最好的方法吧...orz

Part 3.
結果年會一回來,沒什麼休息,隔天就開始做稿。手邊的兩本書:一本是黃鼠狼的同人誌,圖文書,不過有範本可以看,所以難度中等...。另一本是小江的叢書,15萬字,要編輯做到美編,所以比較麻煩,然後小江又是超級會拖的...真是OO你個XX。就這蟲活動結束就馬不停蹄的繼續為五斗米而奮戰。慘的是兩本書都是要二月發....,所以現在的狀況是一次趕兩本...

Part 4.
本週似的時候,突然接到前主管的電話,跟我說老闆已經決定之前那本書的書系。不過前主管在花蓮,無法趕來的狀況下,變成之後全由我接手。回去一星期不見的前公司,呵呵,跟是奇怪的感覺阿...不過也由於這樣的突發事件,變成我的時間都被切割了,星期四五兩天幾乎沒時間好好做稿。星期六整天去版廠看藍圖,根本沒辦法做事...不過到是在星期六在版廠吃了久未吃到的版廠便當...XD

4 則留言:

  1. 引用爛豆腐的名言:結果沒想到...之前約好的攝影師都沒辦法來(爆怒)

    對...對不起啦XD
    下次給你拍美美的齁[拍拍]

    回覆刪除
  2. 聽說你重感冒去醫院吊點滴...還好吧~身體重要阿。(感覺超不誠懇...)明年年會就拜託你了阿...(拍肩)

    回覆刪除
  3. 喂~睡覺不開車, 開車不睡覺, 你沒看到mini cooper的慘狀嗎? 切記!

    回覆刪除
  4. 喵的~我也不想開車睡著阿...阿就很累瞇...後來是開到交流道下去,在加油站上了個廁所才比較好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