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FF6!永遠的好東西阿


昨天趕稿趕到一個階段,上網閒晃了一下,看到有超任模擬器,而且還有一些卡帶的ram,想說無聊就抓了太六的ram下來...
打開一看。天阿,懷念的直松伸夫配樂,銼銼的角色動畫,256色的畫面這代表什麼呢?遊戲爛嗎?錯,這遊戲好好的不能在好。當時的太四、太六、勇三、勇六都是我最喜歡的RPG。可是當硬體進步,遊戲上到PS的時候,就沒有什麼遊戲讓我有震撼的感覺了。除了MGS PS版之外。甚至到現在的ps2也是一樣,沒幾個遊戲能讓我有以前那種強烈的感覺(最近的勇八還算可以),最多就是畫面好漂亮而已。
Final Fantasy VI.003
說到這個太六,他上市時我剛好在當兵,我記得我最多完到忍者春那邊而已,好像也快過了。不過那遊戲真的好玩,不管事音樂(現在也沒幾個遊戲比得上),畫面(當時首屈一指的!)、劇情(這就沒話說了,超熱血)。等趕完稿,趁著閒時來懷舊一下吧...
有哪位朋友知道要去哪抓超任Ram的....跟我報一下地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