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我買新電腦啦~~

我終於換新電腦啦!之前那台鈦書667的記憶體卡榫被我凹斷之後,每天都是失魂落魄的樣子,再加上電腦運算過慢,做起事來真的很累。
本來是想等到電腦展什去撿便宜的,但是就在某一天,看到某站二手區丟出一台PB 12 1.33還付一大堆配備的ITEM,價格也才55000。二話不說先寫信去問一下,不料回信時我已經是排隊排到第三個。沒想到那個麥加最後是把整組又丟到yahoo,我去看看後也就下標了,沒想到進了公司看一下又被人追過,後來問問水果商的朋友,他看看這組蠻划得來的,所以我就不客氣的給他buynow了(當然是有經過老婆大人的同意與諒解。
結果當天晚上就領了55000立刻殺去林口面交。點了一下一切ok就通通包回家。賣家還算我53000。這次的東西有PB 12'' 1.33、AIRPORT EXPRESS、藍牙鍵盤與滑鼠、一個防衝擊內袋與原廠內袋。真的是蠻划算的。
爽歸爽,不過也真的是大失血,所有存的錢就在一夜之間沒了...其中還有一半是老婆的...真是太對不起他了,看來要省吃撿用趕緊把這筆錢填回國庫才是

4 則留言:

  1. 真是撿到便宜了
    是你的運氣太好了阿阿阿
    敗下去完全值得
    家事跟工作以後就完全沒問題了吧

    回覆刪除
  2. 你有joy這個好老婆是你上輩子的福氣~

    回覆刪除
  3. 是阿,所以joy是我的最愛阿~

    回覆刪除
  4. hi... im from Portugal. sorry but i don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Miguel

    Visit my blog.
    By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