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整骨...好痛阿

手腕酸痛的問題大概有一年了吧,尤其每次在截稿期的時候,感覺都很奇怪。手腕酸、食指會不自主發抖、右肩酸痛僵硬...

今年京華城活動時,除了請朋友給我刮痧外,還很厚顏的請阿智兄幫我看了一下。他一看就說是電腦族的通病,長期使用下導致肌肉發炎。本來預計4月份要處理,結過經歷趕稿、去日本出差、環島行的事情延宕後,接著又來到了趕搞的地獄週...
好險之前學長有介紹他乾弟,經過一番預約,終於敲定在星期五去看了。我本來以為是診所,一去才知道是民俗療法的個人店家。懷著七上八下的心情就進去給他看。他摸一摸,壓一壓,也是說是電腦使用問題,唯獨肩膀上那一塊,他說這很大塊,已經累積很久了。講完後就叫我趴下....接著...接著就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整椎治療了....
靠背....真的很痛,媽的...痛到不行...很久沒這麼痛了,尤其是兩肩的硬塊...很大,很難堆掉...
就這樣被折磨的半小時....終於結束了...,聽老婆說,在作的時候簡直像是刑求XD....。最後他說要搞定我的毛病,應該要去作5~6次治療。就這樣....約了下星期繼續去受折磨....
對了,那位師父是拿大陸的整脊推拿的執照...雖說沒有台灣的中醫資格....應該還是可以相信吧...各位阿,我若是有三長兩短,請記得幫我討回公道XD

1 則留言:

  1. 喔,京華城那天倒是沒有幫你檢查脊椎,所以不敢確定脊椎有沒有問題。至於肌肉僵硬的部分,有空看看電視廣告「貼力康」那個美女的伸展動作,還蠻實用的。肩頸肌肉僵硬倒還有一招,就是去「投籃」,因為投籃動作跟打電腦的姿勢剛好相反,可以把因打電腦的肌肉伸展開來,慢慢作,循序漸進,肩頸肌肉會比較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