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年輕真好

日前在捷運中看到一對男女,兩個人都黑黑的,一付就是剛從海邊回來的樣子。男的手上拿一本素描簿,女的則是抱著一具衝浪板。兩個人有說有笑。
看到這邊,突然想到自己年紀好像很老了,想去作什麼事都事事受到箝制。像是旅行;就被人說年紀一大把了,現實一點好不好!想買玩具,都這個年紀了還在買什麼玩具!想學佛朗明哥,學這個幹什麼?...
自己現在看事情的眼光也變得越還越市儈,再也不是以單純的角度去想事情... 是我已經長大了嗎?說實在,我不想這樣長大。我寧願回到那個單純的自己,想學什麼不要去在意他人的眼光,想作什麼不用被他人限制。
這樣很自我中心嗎?
是的!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不需要一步步都讓別人安排吧...
看這篇文章的年輕人阿,想要作什麼就快作吧,不要等到像我這樣的年紀,才在 這邊怨天尤人...

3 則留言:

  1. 單純其實是種蠢...

    回覆刪除
  2. 其實趁著有時間的時候多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好...

    回覆刪除
  3. 現實沒什麼不好
    啥?你想學佛朗明哥 ? 想玩西班牙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