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台灣,我看是沒救了...

這幾天的腳尾飯事件,看得其實幹的。隨然說這不是不可能發生的案件,但是由於蒐證手法過於浮濫,而且暴料人本身專業素養,導致整個事件變成這樣。
事件爆出之後,新聞單位又不求還原真相,就直接到處查訪,加大渲染,造成社會人心不安。大家對於中午吃的自助餐,也產生些許的懷疑與恐懼了。
後來王兄開記者會說,蒐證不完全或是業者已由高層施壓,而說是合理想像及懷疑。天阿,這種話竟然是從官的嘴中說出,果真是舌燦蓮花阿。看來我也懷疑國家污我每年納稅的錢,英為他都拿錢不做事。尤其是立法院,拿錢不辦事。不過這好像不是合裡想像,幾乎是事實了Otz。
我若是店家,第一是去丟王兄雞蛋,然後在聯合控告毀謗....若是友言論免則權,握就去聲請大法官解釋,難道當官就可以妨礙人民生存權力?幹~官都是阿米巴員蟲!不負責任的記者則是堯蟲....我想要移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