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hypo寫真集...

IMG_2747.JPG
(桌子有點亂...)
嗯~
若各位是mac的用戶,應該都知道Iphoto這個影像檔案管理軟體吧...
其中有樣很眩的功能,他可以把你的照片編輯成寫真集一般,然後上傳到iphoto的直營店那顛讓他輸出成為實體的一本個人寫真集。不過呢...這麼眩的功能,只有在國外才有。國內呢?謝謝在連絡...

我回國之後,由於面對著7000多張的照片,我實在很懶得挑照片去送洗。某一天,我發現台灣有人也做起iphoto攝影集輸出的生意。心想,反正沒試過,就來試試看吧。於是花了一個晚上,挑了幾張照片,編輯一下,就直接上傳去他們的網站。上船的過程真的非常簡單,很符合MAC的使用規則,只要按幾個鈕就直接上傳上去了,可以說是只要看得懂中文字的朋友,誰都會作。這麼有親和力的功能,也只有MAC可以搞得出來。
今天收到定的hypo寫真集...
IMG_2748.JPG
(看手機就知道大概多大本了吧...)

IMG_2749.JPG
滿懷欣喜打開一看,嗚...這不是我以前看印看得數位打樣等級嗎...。也許自己也碰過印刷一行的,所以會比較要求吧。色調有明顯的落差。顏色上勉強可以接受,但是比起真正的照片來說,還差了一大截。這可能是輸出中心與像館的不同之處吧。這樣一本含運費要490,價格可以接受。我本身沒看過國外iPhoto輸出的成品,所以我沒辦法去比較誰好誰壞。不過這樣輸出的成品是比一張張的照片眩多了,但是照片的話直遠比這寫真集好的太多了。若是對畫質不挑又很想玩新東西的朋友,絕對可以去試試(不過前提是要MAC用戶啦...)。若您要求畫質好,飽和度佳,請將照片送去像館沖,會比較合你的意。
IMG_2750.JPG
(感謝hypo團隊啦!!)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要大聲說,HYPO,我支持你啦~~說了這麼多事希望你們可以改進輸出的品質,還有顏色管理的運用。真的很難得在台灣也可以玩iphoto的攝影集功能。加油阿~

延伸閱讀:
【01】〔分享〕今天收到的hypo訂做的月曆,還不錯喔~
【01】[分享]iPhoto攝影集的解決方案之一:hypo!!!!!
當 Hypo 遇上老地方冰果室…
Hypo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