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最近很火爆....

已經兩個多星期了吧,靜坐、暴動、鎮暴,天天都是這樣的新聞。看的我都他媽的煩了。第一次感受倒是上次陪山姆去吃飯時,我們的計程車在車陣中塞了快一小時吧,塞到我都睡著了...

然後最近的Hemidemi書籤網站中,絕大部份都是這方面的話題。在我常去的Gosten部落中,他也是蠻不爽這樣的事情。結果今天早上我一看Hemidemi,就發現了一篇名為這些不被理解的外省人的文章,本來也沒啥感想,就隨意點進去一看,看完之後就真他媽的火...
都生活的在這麼小一個鬼地方,有必要分的這麼細嗎?每天自己說自己是真正台灣人的...麻煩家譜拿出來大家檢查一下,你祖先就他媽的不要從大陸過來的...台灣人?你若是原住民再來跟我說這個,不然就少在那邊分什麼台灣外省的。講台語就是愛台灣人嗎?你要不要去福建沿岸跟他們宣導一下,要他們愛台灣...
這次暴動兩邊都一樣要負責,打人就是錯,更何況還亂搞人家車子。紅色的也不要說自己多好,你們也是有打人記錄的!警方在當時做法也是令人不解,苯還有可好機會可以振奮一下公權力的形象,結果被搞到被記過才IN起來...那些有種鬧的暴民朋友...要玩得話,麻煩學學那接搞工潮的先進國家好嗎?韓國、法國他們搞得都很優啊,你們這些愛鬧的不要每天在那邊小家子氣,只搞些543的。警察們也學學他們的戰術好嗎?你們高層是都不看電視嗎?腦袋都是醬糊嗎?違法者本來就該當現行犯逮捕啊!撐~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撐什麼。驅散時有CS可以用啊...水車也可以開出來玩啊...裝備是買假的啊
媽的!環境都這麼差了,那些當官的,不要一天到晚在那邊搞些沒用的事...坐坐正經事好嗎!鄉親~愛台灣喔~~愛您老師卡好啦~我要是能移民,我早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