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好久沒出現的合照
(左起上田 信老師,聽說打棒球導致拇指骨折,中間是我,右為本島社長)
上星期突然接到某狼的MSN,說上田老師與社長這星期要來台灣,我著實下了一跳。這兩位出現在台灣的時間都是在軍品展,這時候來幹嘛?而且還很突然...於是等他們兩位到了台灣。我們一干人等,還是以老方法來招待他們...

話說跟他們兩位前輩比較認識的時候,應該是在第二屆的台灣軍品展。他們是第一批軍展還設攤的日本朋友。那時由我負責接待他們,算算時間,一轉眼也4年過去了,時間過的真是快啊...而之後我去日本出差,去玩,都會去找社長(不是不找上田老師...是因為他住太遠了)。他們兩位在日本的軍品界中都是較的出名號的人,上田老師是專門繪製軍事插畫與漫畫的畫師,而本島社長是專門販賣二戰、越戰等軍品的老闆,而本島社長也舉辦了很多日本的大型重演活動,像是兩年一次的越戰年會與每年冬天的「冬日戰線」。隨然他們在日本都很有成就(有沒有賺錢我就不知道了),不過為人都很好,幾乎都沒什麼架子...(而且還很會耍寶...)
聽說本島知道我離職的事情時,好像震驚了一下(XD)。這次來時在第一天晚上喝酒時就問我是不是跟老闆吵架所以離職啊...,當然不是!不過他們真的不錯啦,並沒有因為我不在相關職位上,就不認識我了。而且也還蠻關心我的,還會問我工作找的怎麼樣了等等的,即使他們是說門面話,但是聽到後我心中還是感覺很好。在此特別感謝關心我的各位日本朋友們,雖然我的日文很爛,但是你們還是不嫌棄的跟我喝酒哈啦...我真的很感動...在此希望,這樣的跨國友誼,可以持續到很久很久...
日本軍品界的大老之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