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我走過哪些地方了呢?

其實以前是自己在家中用一張全球地圖上面插圖釘做紀念品...
久而久之開地圖就爛掉了...
之後一直很想自己搞圖檔來改,可是又懶...
上星期,朋友董先生找到的網址,可以顯示出你去了多少國家,還蠻好玩的
那我到底去過哪裡呢?
閱圖全文吧..哈哈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countries map
大概就是這些地方了吧...
很可惜他的地方不能分的很細。
像是法國就是一整片,其實我只有去過巴黎、里昂與夏暮霓附近而已..
他就沒辦法分的這麼細。不過說真的,要分這麼細就要一個國家一個國家分開來做了...會累死
看看自己去過的地方...才這幾個而已,加油吧,我的路還很長阿...
不過董先生說得也不錯
「去的地方多不代表什麼,玩得深入才是重點」

5 則留言:

  1. 居然沒有去過偉大的祖國.
    真是大失敗阿.
    身為獵人怎可以不到祖國去搞破壞一下呢?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真不錯~~

    吾人的版圖只有亞細亞洲而已,最遠只到澳大利亞阿~~~~XD

    回覆刪除
  3. 我只去過日本,東南亞一類的(淚)

    回覆刪除
  4. 東南亞不錯阿~正妹一堆噎...XD

    回覆刪除
  5.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