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終於做完了...我的最後一本...

剛剛做完了最後一篇14頁的稿子,也是我在T誌編制內的最後一篇稿子...

今後都不會有截稿壓力了,想想也不錯。
不用每兩個月都來一次重度憂鬱症。
但是還是有點小感傷啦...
畢竟做了那麼久。
各位朋友,還是要請你們多多支持TARGET雜誌阿...

Fall Rueckzug an 10 tage...

7 則留言:

  1. 還是那句話...沒心肝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不要叫我沒心肝阿~~我不是沒心肝(<O>哭著跑走....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蠻喜歡吃北方館子的老皮豆腐,啊!
    川菜的麻婆豆腐也不錯,夜市的臭豆腐也好吃喔!只要有心,人人都可成為好豆腐啊~~
    (瘋了,呵呵...)

    回覆刪除


  4. 只差一個字就變成幹豆腐了
    還可以身穿白袍拿柺杖.....
    也還不壞

    回覆刪除
  5. 可是我的個性比較像是穿灰袍或是黑袍阿。以前玩AD&D我都是選紅袍...

    回覆刪除
  6. 那...以後就叫豆腐好了orz

    回覆刪除
  7. 恭喜你啦~今後不必再為了印前作業傷腦筋....
    你還只是兩個月一本一百多頁的雜誌,
    我可是每個月起碼2本2、3百頁以上的攻略本呢!
    不過今後我也不必再為出稿及校稿煩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