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業界中的最後一篇留言

各位的好意,小弟聽到了
可是這是公司的決定
我也只能向各位說聲抱歉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厚愛
這幾年來在T版交到不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的聲援才有今天的T社
小弟在這邊向各位深深的道謝
沒有你們,不會有現在的T誌與今天的我

而XXX這東西,也會隨著討論區關閉,一起消失也說不定
在這邊再次感謝
曾經幫助過我、支持過我、聲援過我
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
我無法用任何言語或文字表達我的謝意
我只能簡單的說「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感謝傷害過我的朋友,讓我更加的厚皮茁壯
總之
感謝各位
有緣在相會啦~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敝雜誌啦...

而「XXX」這渾號...應該不久後就要消失於業界了...

4 則留言:

  1. 沒心肝永遠是沒心肝 只是用不同的型式存在著 ^^

    回覆刪除
  2. 喔~~這位仁兄是??難道我要長存於大家的心中的...好像是被掛的的樣子..哈哈

    回覆刪除
  3. 總之就是辛苦了~
    接下來,就當普通玩家身分的沒心肝就好了啊~

    回覆刪除
  4. 再加油啦!有些事不是自己能決定的,對下一步有計畫後再聊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