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離別與感謝...

在這邊六年多了,要離開不是沒有感傷。
除了感傷,還有一絲絲的解脫...

一手扶植的雜誌,終於要離開了
不知道以後他是否維持一樣的風格
不知道他是否會更加茁壯
這一切都於我無關了
這也算是一種解脫吧
我感謝王總給我這機會,讓我參與這本雜誌的誕生
而我在這幾年中
認識了不少的朋友
在這邊我真的很感謝他們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我也感謝讀者的厚愛
沒有這些人,我是作不起來的
今後的路要怎麼走
我也很迷惘,可以做的工作不少
只是看有沒有興趣
而二戰年會,是不是還要辦下去呢?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
一切都是未知
趁這個機會,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吧

1 則留言:

  1. 老公,
    這麼重大的事情,你的震撼我略能感受的到,我看到你,真的捨不得,你老是裝做無所謂,但我知道你的心情一定有許多起浮與感傷,好想能夠安慰你,但是我知道,也許這時候,靜靜的在你身邊,會比批哩啪啦給你混亂的意見來的好

    沒關係!往好的方向想!我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