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貓物語]家中兩隻豬...

嗯,該怎麼說呢?首先...他已經拆線很久了,不過手部依舊沒反應,所以神經應該無法修復了。不過還好,他還是很活潑,每天衝來衝去、跳上跳下的。

當然也是什麼都玩..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貓際關係上呢,他們兩隻常常追來追去的。當然通常都是牙牙追小菲,而且不時還會用貓拳打小菲。不過這真的不能怪牙牙,因為小菲有時候真的很欠打,沒事就跑去偷打牙牙的頭,打兩下就跑給他追...看了真的蠻無言的。而且他們追一追,還不時會衝我這邊來,有一次還直接從我肚子上衝過去...囧rz

有看到小菲嗎?就在後面黑黑一沱那邊~


不過託小菲的福,牙牙運動量應該是增加了不少喔...XD(OS:關我屁事...)

他們兩隻唯一相處融洽的時候,大概就是吃飯吧。反正只要有一支貓要吃,另外一支貓也會從家中的某一處走出來一起吃。最後的下場就是反正兩隻都要吃。然後就一起增胖...囧。不給吃的話,他們兩隻又好像叫的天要塌下來的樣子,或是被虐待很久,然後小菲就會露出史瑞克中常靴貓的經典無辜表情給你看...好像不給他們吃就是作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一樣。

大概就是這樣的表情...


小菲現在還處於口腔期的時候,幾乎是什麼都咬,人也咬、毛巾也咬、塑膠袋、袋子等等之類。我也被他咬的一條一條的。而且他個性也是很恰...沒事就給你咬一下。晚上的時候他都會來跟我們一起睡,當然有時候興致一來可能又是一陣亂咬,但是他還是很可愛的。

我很可愛吧~


那我嘞?(好好好,你也很可愛....囧rz)

當我在打電腦時,小菲也常常會過來跟我靠在一起...其實,這是很困擾的...有好幾次在玩魔獸都是這樣被害死的...-_-"

我也會看電腦喔....


不只會看,我也會打字...


也會睡在上面...(我:囧...)

小菲現在已經長大很多了喔,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重點是...已經有肚子了...囧rz

這張大約是1個多月以前拍的吧,睡的很熟,還可以用尺量...


這張是上星期拍的,可以看出有長大了...(這就是所謂的吾家有女初長成嗎)


可以看到肚子嗎?


下次在來看我喔~



同場加映
牙牙喵可愛睡姿




7 則留言:

  1. 很想再去看小菲, 但是他不認得我了(淚)
    我打電腦, 向來是被三隻貓擠的(囧)
    牙牙可愛!(心)

    回覆刪除
  2. 好棒唷....
    把他們拍的真好^^

    回覆刪除
  3. 誰叫你漲的一副壞人樣....他當然會怕你....XD

    回覆刪除
  4. 感謝您的讚美~~^^

    回覆刪除
  5. 他說他害羞...所以不能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