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IMG_1542.JPG

我從小都是自己解決事情,是好事,也是壞事...我也不是很喜歡麻煩別人。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放在心中,讓他自然消失,或是自然的丟到心中的保險箱鎖起來、或是擺在一旁,當做沒看到...一個人靜靜的分解,或是處理這些問題。30多年來,大多都是這個樣子......



很多事情,我都沒有說出口,但並不代表我心中沒有這樣想,也許很多事,被我是為理所當然,沒有去珍惜。我不知道。我不是個熱情如火的人,也不是個善於言表的人,這也是我很大的致命傷。活了這麼久,好像自己一無是處般,呵呵

3個多月了,知道我分居的人,大概不超過10個人。年會那天喝到死掉,也是最嚴重的發洩,我很感謝他們包容我,真的(熊排,不好意思,破壞你們的活動)。小年夜前一天,達叔找我吃宵夜喝小酒。是沒喝醉啦,只是茫而已。上車時他跟我說,少年耶,有事就打電話來聊一下,我很感動,謝謝你們,真的...有你們這樣的朋友,我何其三生有幸。

這段時間我大多一個人在家,反正晚上就是打魔獸打到天亮,睡起來在去上班,連msn都很少上。其中好幾次都想找人聊聊,但是就是怕麻煩別人,自己的垃圾,我還是自己處理吧。尤其這種事,講出來好像也沒用,自己吞下去摟。玩了3個月的魔獸,人物也封頂了副本只剩naxx沒打完,也是挺爽的...

總之,我很好雖然心如槁灰,不過還是好好活著。雖然不知道可以撐到什麼時候,但是至少現在還可以。兩隻豬貓還要我照顧呢....勞力士還沒買,也還沒騎車環島,公路車也還沒入手...怎麼好像願望都是很低俗的,呵呵

很久沒寫網誌了,雜草應該都長到頭頂上去了...以後會不會寫,會不會在拍,我也不知道...反正就這樣爛下去吧

33 則留言:

  1. 加油,日子不好過,但是大家都要努力。我們這些朋友會繼續在這裡的!!

    回覆刪除
  2. 對喔,阿寶說得對,我們這些朋友會繼續在這裡的,怎樣也好,還有一大班朋友在支持肝爺您的.

    回覆刪除
  3. 日子要好好過,不可以爛下去ㄡ!

    回覆刪除
  4. 爛,是不可以的唷!
    你真的不是只一個人在生活的唷!
    切記切記!
    看看SAM到的那天,是否有空聚聚吧~

    回覆刪除
  5. 要喝酒請找.............
    (我真是個酒肉學弟阿~~~~囧)

    回覆刪除
  6. 我當張老師習慣了,有機會去你家聊吧(電視旁的LEICA III遙望中....)

    回覆刪除
  7. 其實,結了婚,要保有婚前的自由是很難的,尤其是又有了小孩之後.
    我每天釘死在家裡,那也去不了,但是快樂要自己找空檔.
    像我,就覺得上班很快樂,可以把人生百態當成八小時的連續劇在看.

    遇到問題不是圍堵,而是要疏通.

    遇到它,面對它,解決它,放下它.

    問題不會是一輩子的,處理完就好了.

    關關難過關關過.

    苦哈祭我會去,到時候聊.

    回覆刪除
  8. 如果有機會能有長一點的假的話,來德國吧!
    我帶你到處走走!!

    回覆刪除
  9. 肝爺撐住喔
    這裡有一眾弟兄支持你喔

    回覆刪除
  10. 阿湯,好久不見了,謝謝你啦。有空來台灣一起喝一起玩吧~~

    回覆刪除
  11. 雄排,聽到沒有你之後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12. 現階段來說很難,你好好在哪邊混吧,下次去就吃你住你了...

    回覆刪除
  13. 呵呵,好啦~~謝啦

    回覆刪除
  14. 更!你是想玩相機吧...早就看穿你了...淚

    回覆刪除
  15. 好啦,我會努力不爛中...(稿子都還沒做完...囧)

    回覆刪除
  16. 嗯,撐過就是你的,我了解

    回覆刪除
  17. 我盡量啦,你知道我本來就是一灘爛泥的阿,哈哈,謝謝啦

    回覆刪除
  18. 謝啦,阿華,下次去香港還要拜託你帶我去吃好吃的呢~

    回覆刪除
  19. 謝啦,你在那邊也好好混喔

    回覆刪除
  20. 肝兄安:

    不論啥事,都會過去的,時間不會停,人也一樣,船到橋頭自然直,時限到了,便有解決辦法。且~不要被自己困住,兩三年後,沒人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也許明天你中了樂透頭彩,從此不見蛋也不一定~~(我只要分一億就好,自己搬,不會麻煩的(奸))

    軍展老弟會去轉轉,順便拜訪閣下,假喬不出來,只好排週六這一天參訪,看有沒有機緣可以聚聚~到場再說。

    Best Regards

    回覆刪除
  21. 無兄說的真好,不管人生旅途遇到什麼,都會過去的。(遠望)
    突然想到陳昇寫給金城武那首二十歲的眼淚...
    希望我四十歲的時候還能笑談現在的荒唐事...

    只要能撥點時間,就多聊聊吧。
    前陣子諸事不順延續到現在,特別想念家人和你們這些朋友啊...

    回覆刪除
  22. 肝爺~加油!別放棄希望~

    雖然我們不常碰面聊天,且偶然看到你這篇網誌才驚覺..(實在很汗顏)
    負面情緒就像一個漩渦,沉浸越久會越消極,如果有啥煩惱,也可以找我聊聊喔!我會穿著拖鞋抱著女兒去找你...XD

    願聖光與你同在!

    PS: 你在哪個伺服器阿?我也幾乎每天會玩個1小時.

    回覆刪除
  23. 無兄
    謝謝啦,中頭彩我會分你1.........................百元分紅的啦(煙)~軍展沒跟你多聊,真是不好意思。
    順便謝謝你在年會的時候把打暈我拖回帳篷....(大誤)XD

    回覆刪除
  24. 有些是,現在不做,以後就來不及了阿....(遠目)
    你人在遠方,要多多照顧自己阿...
    不要太想我喔~~~~

    回覆刪除
  25. 不會啦,我有什麼事通常都不會說(尤其是不好的事)
    謝謝你們啦,最近比較好了,希望會更好啦~~
    最近應該不會在碰魔獸了,要回復正常生活,多運動了,積了個肚子,感覺很不爽,看看可不可以消下去吧...

    回覆刪除
  26. 嘿~老大
    看看你Blog的名字
    想想初衷
    期待復出喔^__^

    回覆刪除
  27. lug兄,好久不見了,謝謝你的鼓勵阿...
    你還在德國嗎?
    下面有的叫amurosheu的,他也去了德國念書,也許你們可以在德國相見呢,呵呵。
    而且....他也跟你一樣在德國掉了錢包....Orz
    阿母羅沒事可以去lug兄的網頁看看喔
    在我右邊好友的部落
    第二個Beyond Berlin就是了
    大家在外求學,多多互助吧...XD

    回覆刪除
  28. 在柏林阿?
    我在Tuebingen,很想去柏林還沒去orz
    不過光是Baden-Wuerttemberg就走不完了呀orz

    回覆刪除
  29. 呵呵~
    我已經回台灣當上班族了
    很懷念在柏林的日子
    amurosheu兄說得沒錯
    地方大,想要去不是說走就到的了的
    尤其沒有GIOS的時候
    XD

    回覆刪除
  30. XD,一般卡他掐也可以啪啪走阿...回台灣差很多吧,除了好吃的變多了之外....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