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心情]我的近況~西線無戰事

話說...最近好像網誌都沒更新齁(大概隔了一個多月吧...),真是不好意思了,最近很忙(懶),所以一都沒時間寫(煙)。嗯,該怎麼說呢?最近其實也就是這樣啦,平平淡淡的過,好像也沒啥特別的。這就是所謂的「西線無戰事」吧。(摩亞貌)

先來說說最近敗家狀況(囧)。






上個月搞了一套入門真空管兩聲道的音響組合,花了一萬出頭,不過聽起來真的滿爽的。想放鬆的時候放個音樂躺在沙發上發呆也很舒服,只是我喜歡的音樂都比較快節奏啦...。下次有機會再專文介紹...


最近也買了4本蝙蝠俠的美漫,有三本很棒,尤其是畫技,真是讚不絕口!
分別是Batman hush上下兩本,作畫是韓裔的Jim Lee。這本很棒,幾乎跟蝙蝠俠有關連的DC英雄在這一套中都插上一角。而且兩本都是全彩印出(好像美曼都是全彩,沒有黑白的),畫風色彩絢麗,令人目不暇己。根據龍貓大大的推薦,這本算是入門必買的一套漫畫。

第二套是Batman Killing Joke。這本是精裝本,不管是印刷或是裝訂都非常的有質感。作畫是Bolland, Brian。畫風沒有jim lee這麼炫麗,但是有其特別的風格與黑色感覺。劇情切換於小丑變身前與變身後以及蝙蝠俠與小丑的恩怨糾葛。也是非常推薦。
我買的第三本就是Batman: The Long Halloween。畫風屬於舊美式的,對我這樣的視覺派,實在是有點看不習慣。加上厚厚一大本,對於我國小一年級程度的英文來說,是太難了一點,所以只好先束之高閣了...
以上兩本下次有機會再專文介紹一下吧。


最近吃了兩家不錯的餐廳,分別是北方涮羊肉的萬有全


以及美式風格的長谷川。

這兩家下次會專文介紹...


(借一下日本亞馬遜的圖)
最近也看了超時空要塞 macross F(マクロスF(フロンティア)),但是才看到14集,等我看完會來寫一次看後心得吧~目前看的心得是...

(出自官網
雪莉露好萌阿(大心)~我愛雪莉露(吶喊)~~
以上。報告完畢~


寫後感:
乎,寫了好幾次的「專文介紹」,這就是所謂的欠稿子嗎?(摩亞貌)。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盡力完成的啦(握拳)。


對了,好友阿公母羅上尉,已經啟程去德國進行一年的特種訓練,祝他在異國生活愉快。(上次還跟我說遇到很正的日本妹,還一起聊天...)

聽說這篇寫的蠻敷衍的...會嗎?都說之後專文介紹了...XD

14 則留言:

  1. frontier超棒的!

    gundam 00也要開始了~

    回覆刪除
  2. 司令,有人偷買皮衣(小聲)!

    回覆刪除
  3. http://www.rocksolidarcade.com/games/dogfight/fn/
    一戰空戰小遊戲
    http://www.twbbs.net.tw/2810337.html
    一戰壕溝小遊戲

    回覆刪除
  4. 上星期去吃你說的西班牙小酒館, 還不錯~
    怎麼沒有報告小菲近況?
    萬有全上次跟同事去吃, 有人輕微CO中毒, XD
    ㄇ的真空管.....ㄇ的皮衣.....(折指頭)

    回覆刪除
  5. 小菲的已經寫好了,只是還沒編輯好...

    回覆刪除
  6. e04!你這個爪扒子....不過我也是經報備的...

    回覆刪除
  7. 長谷川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一起吃?
    反正就在你我家中間...

    回覆刪除
  8. 我要更正一下,是認識幾個日本妹,不是一個...

    回覆刪除
  9. 這就是所謂的「酒池肉林」嗎?(摩亞貌)

    回覆刪除
  10. 小心鐵杵磨成繡花針(忌妒)

    回覆刪除
  11. 又沒作啥,緊張什麼=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