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心情】體檢報告書...


今天收到之前員工體檢的報告,還真豪華...大大一本
不過只有幾頁是有東西的啦...哈哈


有幾項指數是過高的
第一是尿蛋白...我也不知道是幹嘛...反正就是多喝水就對了。我最近真的每天只有喝水,很少喝飲料了...
第二是GP轉胺酵素,這個就是要暴肝的意思啦...建議欄寫請多休息,勿熬夜...嗎的,我也知道阿...幹!在這種公司上班怎麼能不熬夜啦...我也想不熬夜阿...
第三是三酸肝油脂,算是血脂肪的一種,要減少高油脂、高糖分...我大該知道為什麼了,因為上班什很煩,都會買一堆巧克力方在桌上吃....以後還是少吃好了...建議欄寫要多運動,這種工作,很難吧....

3 則留言:

  1. discovery的某求生節目說,人每天要喝1/10體重的水量
    我是在辦公桌旁放一個1.5L的保特瓶,一天喝一瓶吧?
    三酸甘油脂這算是現代人的通病,只要不要太超過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唔,1/10體重那也太可怕,我們要喝多少啊?
    基本上我也是標準的水分不足一族...因為都喝酒.......
    (看著蕭邦)

    回覆刪除
  3. 狼:喝水還好,我一天大約也都會喝1000cc左右的水...不過那個三酸甘油脂...
    我沒想到我的有這麼高說
    阿寶:我也很少喝酒,現在連飲料都很少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