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心情】公司的幹事!

保密防諜,隔牆有耳...還是用密碼封了吧...


媽的~幹

自己帶電腦去也有問題喔,公司電腦這麼爛...

上星期開會跟我說,上班時間要先把稿子敢完才能上網喔...

幹!我哪次不是趁在讀圖、存檔的空檔才去看一下網站,其他時間都是掛著耳機聽音樂啦!

我上網是有拖到我交搞時間喔...還不是通通交出去...幹他嗎ㄉ

好,我他媽的就是只要聽音樂行了吧!

幹,也不行,原來是我們美術組主管,他不喜歡人家帶手提電腦去公司

幹他嗎的,是怎樣,你自己不是也有帶,別人帶就不行喔...

你老你比較大就對了...

幹你量我公司電腦用itunes聽個音樂都會當掉,叫我不要聽音樂就對了啦...

結果怎麼著...聽說今天資訊組封鎖我們美術組的msn,導致下午大家都不能上線。我沒關係,因為我用我自己的手提接無限網路...



組長沒肩膀就算了,連美術組組長都他嗎的小鼻子小眼睛

這公司...是要怎麼呆阿...

主管沒肩膀,該八卦的不八卦,文章寫的又爛,真的是一家沒前途的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