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重演相關]二戰年會心得

其實這一篇早該寫了,不過由於會後就開始忙案子,忙到昨天才全部結束,才能於今天慢慢寫些東西...


本次的年會,還是由小弟我獨立主辦,不過多虧了各軍的幹部,年會才能順利完成。在此特別給他們感謝一下...

大家規劃了3個月的年會,終於在1/20-21兩日舉行,雖然這兩天的天氣很不穩定,不過好險活動這兩日都沒下到不能玩的境界,雖然有毛毛雨,但是大家都還是跑的很開心。
這次由於攝影師都無法前來,所以本次年會由小弟親自下場拍照,所以我自己帶去的裝備幾乎沒有全部穿上過,這大概是我這次最遺憾的事吧...可以看大家都玩得這麼爽,心中也就沒這麼不平衡了。

這次的重演餐我也小小幫了一些忙,有人說不好吃,不過我覺得其實還不錯吃說,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是首次以來大家吃最飽的一次年會餐點。之前大家都是吃完還喊肚子餓,這次我們可是有備而來,吃到剩一堆沒人吃...XD

比較特別的事這次也是第一次有香港與澳門朋友來參加我們的年會,雖然我沒什麼空照顧他們,不過感決他們還玩得蠻開心的,這樣就好摟。問了一下他們說在香港沒有辦過類似這樣的劇情重演,他們都是以外拍形式來玩比較多,這也是他們第一次玩這種樣子的活動。 這次還有另一個第一次,那就是第一次在年會晚上辦晚點名...XD。這可以完全按照國軍模式的晚點名喔。不僅有唱歌答數,還有晚點名後的學弟再教育。本來想說大家退伍這麼久,會不會玩不起來,不過沒想到一玩下去,從演連長的到演兵的大夥,可真是high起來,不管是唱歌時的聲音,答數的精神,全都起來了。我身再其中是很感動啦(不知道到其他人怎麼想...),以後這活動就編入年會的固定行程好了。

這次的活動大家都很和諧,很多事情也慢慢的都會互相配合了,大概是大家都熟了,所以很多事情喊一下就會有各方的人幫忙。這樣的感覺的真很好,希望以後大家就這樣玩下去。期待明年的年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