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轉移陣地!

7/21 第51日 晴
今天,吃完最後一天的附贈豐盛早餐後,問了旅館櫃台要去carmona的巴士站後,感到相當的疑惑...櫃台說的跟旅遊服務中心說的完全不同...

在賽維亞一共有兩個長途巴士總站,一個是為於舊城區東方靠近西班牙廣場的,我們從安提蓋爾來就是從這邊下車,旅館櫃台也是跟我說成這邊可以到Carmona。另一個是位於舊城區南方的河岸邊。旅遊服務中心跟我們說要蟲這邊搭車。飯後回來看一下地圖,嗯,我們離東邊那個比較近,我們就滿懷著信心出發了...
當日從車站辛苦找到旅遊服務中心以及旅館的路,今天走起來竟然這麼的短,原來離我們的飯店不過是短短幾分鐘的距離。一進車站,心想不是要問地圖,要問去哪裡搭什麼車,總可以問這邊的詢問處了吧...沒想到詢問處還是當天的阿婆,我到櫃台時他正在講電話,我拿出寫好的地名給他看跟他說哪邊可以賣票,他就給我機哩呼嚕好幾句,並且揮手要我們走...按!我在安達魯西亞遇到最機車最沒風度的...就是賽維亞公車總站詢問處的阿婆...外國人來問問題不回就算了,還給人臉色...你OOXX的,你後代最好不要出國...
有要去賽維亞的朋友們,若是你搭公車抵達賽維亞的話...你也不用去公車站的詢問處問啥問題了,因為他不會給你任何協助,除非你會講西班牙文。若你會講你也不要找他拿地圖,因為他也沒有,你去街上問人會比較快...所以我們把我們這幾天所使用的地圖,在車站中交給剛抵達這邊的旅客,讓他不要重蹈當時我們兩個第一天到這邊時的無助...
最後我們才得知這的公車站是沒有車到Carmona的...我想想我們只好直接做車到Condoba去算了...
就這樣,我們他了兩小時的公車來到了Condoba。我們一下公車,在公車總站的詢問處立刻取得了地圖,而且群問處的小姐也很親切的跟我們說要在哪邊下車。於是我們很順利的坐車到了目的地,並且在舊城中的猶太區問了數家旅館後找到一間30歐的傳統回教中庭式的民宿。在南部真好,物價都很便宜,一般人也都蠻熱情的...

Technorati Tags: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