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我們今天花了324歐元買車票...

7/22 第52日 晴
從在賽維亞的天堂旅館,又淪落到這邊的便宜民宿,除了沒早餐,沒衛浴...其他都還不錯,反正便宜嘛,又有美麗的中庭。每次出門看到那漂亮的中庭心情就很好...

好吧...這不是重點!今天的重點是要去車訂定星期二的車票。星期二要從這邊飄回馬德里,在由馬德里作夜車到巴黎,在從巴黎坐夜車到柏林(終於要班師回朝了...淚)這一段很重要,若是其中有一個環節沒卡上,那就是要多花一天的住宿費...
我們到了車站,與已往已樣抽了號碼牌,漫長的等待後,終於輪到我們了。這次運氣不錯,遇到一個會說英文又和善的。我們將行程表交給他看後,他看了一下跟我們說要我們等一下,由於巴黎到柏林這一段他們沒有資料,要去找一下。過了一會他帶了兩個人回來,手上拿了一本大大的手冊,三個人在電腦前嘰哩呱啦的搞了一下!OK,搞定,跟我們說這一段有點貴,而且必須要付102現金...好吧,那也沒辦法。現在輪到馬德里到巴黎這一段,OK,也有位置,確定之後印出帳單,我看了差點嚇出心臟來!一個人要價101歐元!我跟他確認說這是一個人的價格嗎?他說是的,因為這一段比較遠,而且有付早餐...我的202歐就這樣飛掉了...最後加上兩個人從Condoba到馬德里的AVE差價一人10歐...今天一早我們就花了324歐。當我走出車站時,說實在的心中還頗低落的...在街上玩玩水後便回到旅館。稍作休息後就去附近的清真寺(現在已變成教堂了)參觀了...
你西班牙的AEV與HOTELTRAIN就最好給我好一點...最好是讓我覺得我花202歐從馬德里到巴黎是值得的...說實在我認為上次從巴賽隆那做到賽維亞的HOTELTRAIN不是很好...建議以後來歐洲的朋友,不要對臥鋪有太大的幻想...尤其若是坐過日本卡西歐佩亞級的夜間寢台的話,那你絕對會對歐洲的臥鋪失望的...

Technorati Tags: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