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今天是什麼日子?...大日子!

是阿,今天是什麼日子
大日子阿!

今天是一個我不知道的話會被砍頭的大日子阿...
今天是我家司令大人的生日阿~
F1000026.JPG
請大家同聲祝賀
「司令大人萬歲萬萬歲~,司令大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祝司令大人天天快樂,天天開心」
感謝司令大人陪我渡過最近不快樂的日子
也感謝一直忍受我陰晴不定的脾氣
總之,祝司令生日快樂,敬禮~~

Technorati Tags:


6 則留言:

  1. 28歲了~距離從加拿大回來到現在,整整10年了吧~天ㄚ~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最大的變化也可以說收穫就是我家的爛豆腐,我很榮幸跟你結為夫妻,感謝你一直包容我的任性,面對所有的風風雨雨,期望和你一起度過面對~直到下一個28年~

    回覆刪除
  2. 也祝Joy生日快樂
    出國玩要幫忙帶土產回來唷!!

    回覆刪除
  3. 祝大嫂生日快樂啦!

    回覆刪除
  4. 吐慘?可以吃嗎?還是要土產...我去賀根森林或是突出部附近挖挖看可不可以挖到橡葉鑲鑽寶劍騎鐵,挖到的話就發了...

    回覆刪除
  5. 阿~~~太晚看到. 生日快樂 ^^
    By the way,你太看得起爛豆腐(沒心肝). 娶到你是他的命好阿. 不然他會天天待在暗無天日的小房間裡終老一生.....@@

    回覆刪除
  6. 啥?
    瞎咪?
    哪泥?
    原來司令官閣下和我們家SS黑官同一天生日啊....
    總之跟賀生日快樂,
    也跟要土產.....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