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與小鈦訣別書...

今天送走我的小鈦了...
當時因為記憶體插槽卡隼斷掉,被我放到一旁。雖然後來新買了小鋁,但是三不五十還是會看到就的小鈦靜靜的躺在椅子上。


他的表請好像是在招手喚著我過去觸摸他一下,有時像是在一旁看著我懷念著以前在一起的日子。小鈦大概是我02年的五月入手的吧。我們在一起奮戰了三年,他也從沒讓我失望過。想起以前帶他去星巴客作稿的日子,一轉眼也過了三年。小鈦...該是你休息的時候...
之後入手的主戰機小鋁,雖然很新,但是造型卻沒有小鈦來的優美與耐看。鈦書系列大概是APPLE手提中的最後一台傑作機吧。
我的小鈦,謝謝你陪我過的這三個年頭,謝謝你陪我奮戰這麼久。把你送走我真的很不捨,你的下個主人一定會好好對你的...
再見了,我的小鈦~

目前Fall Gelb一案進度:
人事管理處以完成90%人力資源整合
情報處以完成70%情報偵搜
作戰處部份業已完成90%作戰路線規劃
後勤署完成50%研發採買

Fall Gelb an 14 tägig...



Technorati Ta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