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心情]就是明天了...

嗯...
就是明天了...明天就是我第一次的單車比賽了
只有30km左右的比賽,應該可以輕鬆完賽吧
但是,最累的比賽應該是後天,算是中等的爬坡賽。
今天去領了號碼牌,才感受到比賽的氣氛


為了這個爬坡賽,也花了不少錢買了些給養品。並不是我想要爭取名次或什麼的,只是了證明應該還有存在於世上的一點價值,至少他們做的到,我也做的到。
所以...
可以完賽是我的最高標。但是我不希望為了這個最高標而搞壞我的膝蓋...所以該花的還是花一下吧...
這次光後勤使用就買了power bar gel、能量食物、擦式葡萄糖胺、熱身油、抗乳酸藥劑等。還為了這比賽進行賽前飲食控管...
以前的我應該是不會這樣做的吧。


剛剛先把小藍憂鬱號塞到車子中了,免得明天手忙腳亂。行李也打包的差不多了。
最後,就也只有祝自己武運昌榮,以完賽為目標吧
很多事情想說,卻又不能說。就把所有的苦攬到心中,讓自己任其發酵,讓所有苦悶隨著汗水排出體外吧...
順利的話,6月中還有一場武嶺的比賽,可能的話就去參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