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blog】更新為wrodpress2.5

我的小灰~
昨天看見格友Goston兄已經更新為wrodpress2.5時,我也就立刻經由後台直接下載回來。不過有了上次更新失敗得經驗後,這次不會再這麼大意了。將檔案分開上載,以避免覆蓋過我的佈景以及Plugin。昨天晚上將主要程式用卡車設定上傳後,就跑去睡覺了。
經天早上起床看看已完成,再更新資料庫後,就可以用了。這次的後台可是大更新了說,感覺還不錯,蠻清爽的。至於Plugin,我之前用的Plugin本來就很少了...所以好像沒有衝突到的。
所以,有問題就跟我說吧...(謎之聲:說了也是不會修復....)XD

2 則留言:

  1. 不更新的話就被垃圾留言攻佔了,舊板很多漏洞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