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心情】家中粉刷...


年關將近...家中必定是要除舊佈新一翻。
日前司令就說要不要找人把住了五年的家裡粉刷一番,我個人是覺得懶,所以每次都支支嗚嗚帶過。但是後來還是覺得刷一下好了。住這麼久,難免牆壁髒污,細縫四佈,就請人來家裡捕土粉刷了一番。
但是最麻煩的事現在才開始。要將東西撤離牆面,或是用報紙蓋起來。結果今天早上師父來時,我們才慢慢開始做...orz。而家中的豬貓好像是看到鬼一樣,到處找地方躲...平常在家中作威作福,有陌生人來就這樣...果真豬貓也...


還有阿,我原來霸佔的書房,終於要歸還給我家太祖了,他說星期六日時,有可能會來這邊住,所以這個房間也是拼命的搞大搬風...那個阿公母羅先生,以後要來我家龜,你可能只能打地舖了....請自備睡墊睡袋...

4 則留言:

  1. 收到,有地方可以龜就很感動了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
    來住我家吧(拍肩)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你會自己動手勒....不過去年自己動手做過一次,真是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