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重演]年會終於結束啦~


終於年會在上星期結束了阿...那段時間真的是很累,又是上班,又要搞年會的事務。雖然搞了五次,很多事應該都駕輕就熟(迷之聲:不過就是記錄人資檔案,跟場地橋、催人報名這點小事...。OS:最好是只有這樣...),但是還是會累啦....ORZ


綜觀這次的年會,身為主辦人的我,首先還是要謝謝各位朋友的參予,沒有玩家們,就沒有活動。再來要感謝這次算是義務幫忙的三位攝影師,SHARKA、土狗、東東。尤其是東東,他為了活動特別推掉了一天的婚禮攝影行程,讓他少賺了一萬多,請大家給他們掌聲。最後要感謝的是贊助獎品的補給部以及VFC。每年都領你們的獎品,不知道有沒有幫你們推展到生意,讓小弟我很是愧疚。


接下來提出我對年會的一些看法...
今年的年會算成功嗎?我覺得見仁見智啦...很多人覺得年會的方式一成不變,兩天就是打打仗,拍拍照,老朋友見面打屁拉賽,第二天跑一下就881了。我想說...其實國外也是這樣的...W&P因為有商業因素,所以很多人會擺攤支援。也有朋友問我為何不拉廠商來?靠!我也想拉阿,不過想想哪幾家會來擺攤,擺了攤能賣多少錢,你如果是老闆你會想參加只有5-60人的園遊會嗎。VFC與補給部能贊助我真的就覺得很高興了。(立刻朝向VFC與補給部行三鞠躬禮...)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活動的流程安排的有點鬆散,常常看到有人三兩兩就坐下來聊天了。下次我會試著把活動抓緊一點,小弟再此謝罪。
至於無老哥所說得,年會照片每屆皆相同,這點小弟絕對虛心接受。不過每一屆的演技真的是有越來越好(笑場也越笑越大...XD)不過說實在的,拿今年跟去年的WP展的照片來看,我相信可以分出來的也沒幾個人。可能像我們一樣去過的才知道。


這次初次嘗試以BB射擊重演方式,成果與優劣如何,還望大家提出意見,讓小弟參考一下
晚會冷場,小弟的錯,誰叫小關不上來跳舞.....XD(不會真的要我去找脫衣舞團吧....雖然我是很想看啦...)小弟於結束前的無敵風火輪應該就算謝罪過了...ORZ。明年吉他練得好在上去獨奏吧一首吧...


其他還有任何建議的,希望可以跟我提出,以供下次年會作為改進(不過要再能力範圍內的...要我搞一台雪曼我可能只會給你戰車博物館小車車一台....囧)
最後還是謝謝各位大大的參加啦...希望大家玩得真的有開心到...
明年...就明年再說吧~XD

3 則留言:

  1. 我有數十台WTM可以支援 , 不嫌棄的話還有薩克一個大隊XD
    沒心肝辛苦啦 , 再來會越玩越好唷!!

    回覆刪除
  2. 要可以走的才算喔~不能走的不能算。輪車計畫要不要先跟小關瞧時間來設計一下阿

    回覆刪除
  3. 離開場地前,牛/小唬子/蘭三人在討論下次做戰車的事
    交給他們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