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美食]令人幸福滿滿的巧克力鍋


上星期天跟司令去淡水走走,其實心裡是很不想出去的,家中有可愛的床在呼喚著我,XBOX中有無限的危機等著我去化解...。但是呢,為了家中和平,我還是毅然決然的聽從司令的命令,跟他一同來到淡水征戰...
說實在的,台北人真的很可憐。放假就這麼幾個地方可以去逛,每個地方又都是人山人海。去逛個街輕鬆一下都是人擠人的光景,真的很令人不能放鬆。假日的淡水亦然,商店街與碼頭那一側全部都被人佔滿了。淡水該有的美景與老街的悠閒全部被人群所淹沒了...

在商店街隨便買點東西吃,敷衍司令一下,心中其實急著想回家去屠殺殭屍或是虫族戰士,不過凹不過司令,只好隨她繼續往紅毛城方向走去。走到一半時,突然發現了這家店「in joy」。司令很高興,因為跟他同名,拉著問我要不要進去坐一下,我仔細看了一下招牌,竟然是chocolate而不是cafe。好,我就來吃吃看這專門賣巧克力的店家如何。

joy in joy跟司令同名的店,這是有圖有真相啊...

進了店內,小小的,氣氛不錯,看看菜單,挖勒!兩人份的巧克力鍋才360,還有附一壺茶,很划的來啊!二話不說,立刻就點了一份來試試。
首先上來剛點的焦糖紅茶。保溫套竟然是隻可愛的黑貓,超可愛的~

大大的眼睛與小小的杯子

茶的味道還不錯...喝著喝著服務小姐就端了一大盤的東西過來了...一看這東西還真是多哪。點菜時服務小姐說這鍋可以給四個女生吃剛剛好。這...我們兩個吃會不會太多啊,現在開始擔心了...
我們來看看有時麼料吧,典型的蘋果、芭樂、番茄、QQ糖、王子麵、棉花糖、餅乾、德國麵包、鹹餅乾...啥?番茄、芭樂,還有王子麵...這是怎樣,最好是巧克力沾王子麵啦!



真的是一大盤,一定要兩個人以上來吃,一個人會很慘...

念歸念,還是把所有的東西都沾了一遍來吃....ORZ
現在我來說說我覺得最不搭的了好了...第一名是QQ糖,感覺是口感不搭。第二是番茄與芭樂,味道不搭。其他都還好...

蘋果味道超搭的~

各位是不是覺得我忘了寫王子麵...說實在的...王子麵沾巧克力,還挺對味的呢...XD(這就像草莓醬搭肉丸是吧...XD)

王子麵與QQ糖...看到王子麵我實在是囧了一下

不過店家所說德國麵包...這人是覺得差很多。光是麵包的本質來說,德國麵包不可能這麼的鬆軟,一定是紮實的不得了...整個麵包只有皮的部份最像德國麵包。

那一塊塊就是所謂的德國麵包,旁邊的是鹹餅乾,沾巧克力很好吃喔~

說歸說,但是吃起來真的滿爽的....主要的原因是他的巧克力調配的不錯,不會過甜,苦度也剛好。吃了這麼多也不會膩。而且360兩人份的下午茶,其實算是很ok了。
若是有戀人朋友,夫妻小孩來到淡水,不彷來這家頗有氣氛的店中,享受一下巧克力帶給人們幸福的魔力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住址:淡水鎮中正路330號1樓
電話:02-2629-8549

個人評比:
美味度:★★★☆☆
用餐環境:★★★☆☆
價格多寡:★★☆☆☆
總和評價:★★★☆☆
以上為個人心得與口味感覺,東西美味與否,請自行定奪。


Technorati Tags: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