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佛朗明哥表演《蛻變》之觀後小感

大約有一年多沒去看表演了吧,也是是因為第二次衝擊的關係,所以去年的人生是呈現一個畏縮的狀態...
不過現在好多了啦~~反正生活還是要照過的...
言歸正傳,之前在噗浪上的佛朗明哥情報就看到有這場表演了,不過因為一時的疏忽導致我買票買的太晚了...所以...所以以後有米拉索的表演...票真的是要用搶的...

米拉索的教室之前就去過一兩次了,不算陌生。所以我看到剩下的位置時已經一陣頭皮發麻了...不過還是咬著牙買了下去。原因無他,就是衝著有現場的吉他手calos與歌者的paco、daniel。之前就說過了,國內可以湊齊吉他、吟唱以及舞者的佛朗明哥真的是比較少,所以一定要捧場~
當15日那天當我在門口準備換票入場時,還看到我現在的探戈老師stacy以及週六上探戈講座的alvin。後來進到教室一看...嗯...比我想像中的要擠多了。而且這次有帶女伴,不能像之前就直接站到後面看...認了~。結果沒想到我之前聽了很感動的Farruca手風琴版的演奏者兼歌者,竟然是我現在的tango男老師Daniel...下次應該去跟他要簽名~。(手風琴版真的很好聽,兩次聽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在配上吉他更是一絕)
這次《蛻變》的主題據paco說是三位學了好幾年的學生之成果展示。我這兩個小時看下來,真的要給這三位學生喊聲o'le,除了讚還是讚,力道、精神都有出來,一年沒看表演就選這場真的是對了....大淚
其中paco與一位女老師跳的Farruca也是很棒,加上手風琴與吉他,只能說沒話說。
這次的場子也是很熱,不時就聽到o'le來o'le去的~跟我當時在西班牙看的感覺超像,但是場地太小真的很可惜。完全看不到舞者下半身的動作。好險我算是聽音樂一派的,不然一定幹死...
不過這個小小的缺點還是不敵大家的熱情,最後吼的整個地下室都快掀開了...看完後,我突然又想回佛朗明哥看看了...是熱情又回來了嗎?
最後,前天聽daniel說paco要開歌唱班,二話不說就寫信聯絡報名了...趁著這空閒的幾個月,要多學一點東西來玩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