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貓物語]小黑終於回家了...


昨天晚上,我們的小黑終於回家了...(但是圖是早上拍的....XD)


這趟大手術,花了我們18000多...真是一整個昏倒...不管怎麼樣,反正就養下去了吧...


在醫院的樣子,好可憐喔~
因為昨天我也是上晚班,所以是司令去醫院先接他回來的。但是在上班前我就先把家中的籠子先組起來,以便他回家後就可以直接進去睡。因為動完骨科手術,所以要限制其行動,以便傷口癒合,所以這籠子大概也要住上一個多月吧。

司令晚上跟我說他把小黑載回家後,我在公司也一直處於想快點回家的狀態。終於,吃完爆肝宵夜後,終於可以回家了(其實我早就沒事做了....X的)。跨上我的神駒就直奔回家。

到家後看到小黑,真的很開心,而他大概剛到新環境,所以也很緊張,一直東張西望。而家中的牙牙呢,比小黑剛來的時候好多了,已經敢走出來客廳外。雖然還不敢跟小黑貓面對面,但是已經進步很多了....囧rz

幫他放的貓沙盆,他一直跑到盆子裡面睡,弄的滿身都是沙,所以我只好先把盆子撤出來,讓他睡在幫他鋪的浴巾上。此時牙牙有叫了一聲,小黑聽到之後立刻豎起耳朵,找尋是哪發出的,並且喵喵喵叫了好幾聲,就像兩個人在對話一般。但是牙牙都不敢去看他....

餵他吃藥後,我們也就睡覺了。

早上起床餵牙牙,出房間後牙牙竟然慢慢的接近關小黑的籠子,但是還是沒見到面吧...我想。不過這算很大的進步了啦,希望他們以後會變好朋友。




看了一下,小黑都一直沒小便,可能太緊張了,不過飼料都有在吃,所以還好。


這隻貓超喜歡把頭墊在毛巾上睡的。睡姿也超可愛的,雖然長常會小小兇一下人,但是很喜歡被人摸,跟得很討人喜歡,長得也很可愛。


超可愛的小黑貓
後還試驗一下,先放個盆子進去,他都不睡。然後我在倒入貓沙,這傢伙就鑽進去窩在睡了。那沙子的感覺應該就是他現在對以前生活唯一的連結了吧。以前在外面睡沙地的日子,可能也是他現在面對這一切陌生環境唯一的熟悉之處了。我也不忍苛責它,就把沙盆拿了出來...

大約早上10多,他才小了第一次便...量真多阿...

8 則留言:

  1. 小黑遇到你們真是幸福

    回覆刪除
  2. 這隻小黑貓真的很幸運!!

    回覆刪除
  3. 真的要叫黑黑嗎!?

    回覆刪除
  4. 才一段時間沒上來就錯過好多篇文章 @@

    小黑能夠遇到你們真幸運 可以想像看到牠時的那種內心掙扎
    昨日到烏來後山(我也不知道那是 反正就沒事一直往裡開)
    遇到某支被綁在路旁淋雨哀哀叫的狗狗
    下車察看 陪牠玩了一會(真想解開牠 =.=)
    應該是有人飼養看門的狗狗
    只是....就這在綁在路邊淋雨.....

    在美國 主人馬上就會被逮捕 在台灣...卻沒辦法可做 Orz

    回覆刪除
  5. 叫黑師傅好了,聽起來好吃^^

    回覆刪除
  6. 呵呵~小胖兄,好久不見阿,近來可好

    回覆刪除
  7. 還是那樣啊~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