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心情]佛朗明哥舞蹈劇真的是很棒!沒有白花錢!!

當收到Mirasol 的通知後,就立刻去定了週日的票。看完之後,怎是一個棒字可以了得的呢...

由於是沒有事先劃位與付錢,所以是先用電話姓名預約後,於開演當天到門口買票入場。這次的表演地點是在皇冠的小劇場,挺有西班牙小酒館的味道呢。
不過在排隊入場時卻是很給他ooxx,很多來看的人都是同學,所以變成排在你前面的本來可能只有兩個,隨著時間接近,人也會變越來越多,最常聽到的就是「阿~你也來了阿!」然後就跑到前面跟同學一起排隊聊天入場了...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不公平的排隊方式...希望主辦單位下次可以注意一下這個問題。
排了快45分鐘後,終於入場了。人真的蠻多的,沒想到台灣學佛朗明哥的人這麼多,只是不知道裡面有幾個是學吉他與與歌手的...
之前po過這次的表演陣容,看過之後真不是蓋得,每個都是一時之選。舞者就不用說了,還有兩名歌者、一名擊掌手與一名吉他手,在西班牙可能不是什麼龐大的陣丈,但是在台灣已經很了不起了。其中詹老師的吉他最引我注目。(自己是學吉他手的嘛....XD)
我們因為比較後面入場,所以坐在舞台的地板上,沒想到還挺有一番風味的,而且距離越近,看的更過癮。
一個小時的舞劇,我看完之後只有爽一個字,不管是吉他、吟唱、舞者,都是完美。也許是我比較少看表演,但我第一次看到用佛朗明歌舞代替默劇的方式演出(不知道我這樣形容對不對)。舉例來說,兩人吵架的時候以對舞的方式來表現、以跺腳代替用嘴罵人,真的很好玩。每個橋段用的佛朗明歌曲調配上劇情的感覺也很完美,最重要的是除了最後一段是全部放cd的之外,其他所有的吉他、吟唱都是現場演出。
很感謝這次主辦單位的用心,讓我看了這們一場好的表演,也希望下次有好表演時可以在通知我去欣賞。
另外,希望吟唱的部份...還是可以有中文翻譯,應該會讓觀眾更為入戲吧...
ps:希望詹老師可以多多出來演出...還有曾老師...。雖然我可能沒辦法再去學了,但是我只少可以支持...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