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單車】第...二次的騎車...


恩...上星期五的半夜1點,我從車店中牽了一台折疊車回家。一台KHS的鈦黑色T3...一台多少呢?說起價錢就傷感情...一萬九千多...。恩,錢財乃身外之物,健康最重要,以後要盡量騎車上班(擺明就是藉口...ORZ)

最近都下雨,照片一張也沒拍,所以先不想寫記念拆箱文。上星期日第一次騎,從家裡騎到民權大橋內湖端再折返,這樣大約騎了一小時。感覺上,果然T3除了折疊設計很鳥以外,真的是很好騎的一台車,不過龍頭很靈敏,聽說這是小徑車的弱點,沒有辦法改低...
再大除夕的晚上,想說雨比較小了,小不猶豫的把車牽出去溜了一下。到了樓下想說趁現在路上沒車,就用這機會騎公司到家裡來回一趟看看。於是就這樣上路了。

結果騎到公司前的和平西路,花了大約40分鐘,一路上相安無事,只是馬路顛坡不平,騎起來很不爽。
回程時雨開始變大,路經重慶北路後,要過馬路騎到對面時,上到無障礙坡道時...突然就摔出去了...囧

原來是無障礙空間的坡度沒有平整,我的轉彎角度又太大,所就這樣飛了出去...

起身一看,人沒事,幸好帶手套,手全沒全沒傷,膝蓋著陸,褲子破洞,不過無礙行動。車勒~恩,車體沒傷,好險,只是煞車器有點小傷。前人說,沒有第一滴血,怎麼會成為戰士呢?(謎...)今天的破像就當作是日後南輪的勳章吧...XD。

將因撞擊而脫齒的鍊條,再度歸到定位,騎上了車子繼續嚕回家。從出門的10點40,回到家約是11點40幾,到公司大約用一小時慢慢騎是OK的...洗玩澡用孤狗map大約粗量了一下,來回共是12.5公里...沒想到我的時速才12.5公里阿...orz
以後還要慢慢訓練速度吧...這樣要怎麼環島阿...orz

6 則留言:

  1. T3好像蠻熱門的,你真是敗家毫不手軟

    回覆刪除
  2. 原來錢都花在這種地方啊(指)

    回覆刪除
  3. 新車就摔....就跟馬英九拉斷繩子一樣嗎XD

    回覆刪除
  4. 19K多啊...比BIRDY便宜耶,我本來以為你會買BIRDY的。
    前一陣子也有想過騎自行車上班,不過算一算一趟要2個多小時,來回要將近5小時,還是算了....orz
    我還是在家裡跑步機「走」步算了...XD

    回覆刪除
  5. james
    就當是運動摟,不然買一隻槍也是要一萬多阿...(匪槍不算)


    不然要花在哪?

    nnb
    還好吧,遲早要來一下的....

    阿智
    鳥車...那超出我預算太多倍了...我是蠻喜歡t3的型啦
    若你家道公司來回要5小時...還不要騎吧...真的會死人

    回覆刪除
  6. T3在01很熱門
    據說賣到缺貨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