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很好的天氣,很不適應的心情


最近到了O報週X(自動消音)上班,其實他們之前就有找我去談過了,不過上個星期才通知我去上班。為什麼呢?聽說是因為在我之前錄用一個新美編,不過做兩星期就落跑了....等我實際上班後,我才知道真的是很讓人不適應....

之前去談的時候,主管就有跟我說很操,真的很操。我心想,反正就是做稿嘛...不就這樣,結果一到任之後,恩下午2-3點上班,晚上12點走....這樣算是正常的。不過呢這樣爽的時間,一週也只有一天,其他上班時間都是4-2、4-4、3-1等等。從上星期呆到現在,除了工作正在努力學習中之外,其他最不適應的就是這個上班時間與工作的硬體...

是週刊,為什麼弄到像是天天截稿的樣子,之後問了一週刊的朋友,他說他們一星期也只熬一次...同樣是週刊...為何差這麼多。再來就是工作的電腦...用mac g4,速度還可以,唯一不滿的是,什麼時代了,還在用os9,所以使用msn、網路瀏覽,整個作業系統都會lag....真的很不滿,我的機子昨天又一直狂當。碼的!mis要我自己對隔壁桌的延伸程式項目...幹!mis這樣幹會不會太爽阿...

喵的....為了這個工作...我還真的放下不少事,吉他課應為晚班的關係,延至星期六。與朋友的聚會時間、沒有出去逛接的時間,晚飯不能跟其他人吃...說實在的,我不認為我能稱多久我也只能告訴我自己,就是去學東西,學了差不多,我就走人了....雖然大公司,福利佳。但是,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也是我真的還在適應,也或許是我永遠都不能適應.....
所以,有啥工作還是介紹一下吧

1 則留言:

  1. 先撐一下吧!人還是要先過日子才能過生活。
    OS9!那繪圖板步就不能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