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重演]直到昨天,才知道我太天真...

昨天在家的時候,摸出我老婆從公司從公司ㄎㄧㄤ回來給我看的戰戰王。恩,還不錯,突然眼睛一亮,覆國會又要辦活動啦,不錯不錯,看要不要去參加。仔細一看,媽的~幹...

1/20~21舉辦,幹,不是跟我們二戰年會時間一樣嗎!眼睛一黑,那時二戰聯盟唐排來開會還信誓旦旦的說會過來一起玩,現在怎麼變自己搞了,而且時間還一模一樣,消息發的也比我們晚...那這是怎樣,是擺明我被婊了一道嗎?我跟負國會幾個老成員隨說不常聯絡,但也都是好朋友,有必要這樣搞我嗎?我自認我從認識到現在,都沒有負過他們什麼事,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搞...
二戰重演的圈子都這麼小了,還要劃分成歐、亞兩戰區的活動來辦,會不會太拼了?這樣一個活動會有幾個人,最多兩軍相加總人數為50人,一個活動才50人,不覺得太寒酸嗎?你要搞這樣的活動說也沒關係,大家一起去支援,何必搞的偷偷摸摸的...
看來我是太信任朋友了...之前外面傳言我的風風雨雨也就算了,至少都不是跟我很熟的在桶我(有啦,除了王公清正之外)。你們覆國會阿福、唐排、小川、王爺這幾個,都認識這麼久,搞到這樣...我之的是沒話說...這次我被婊...我真的認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