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心情】賀~吉他課在開紀念~

從8月中返台後...一直沒去上吉他課...

還記得我回台那天,回家整理完東西後,抓出我心愛的吉他,拿起來準備要談的時候,赫然發現...
我已經完全忘光光...連和弦怎麼壓都忘了,心中瞬時囧了起來。
之後每天在家有空就一直慢慢的恢復記憶,後來才一直慢慢的回憶回來。所以這段時間一直都不敢打電話給老師,都是在家中複習。好險現在大概都已經全部抓回來了。最近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該去上課了,再不上可能就真的要放棄了,所以前天打電話給老師,老師接起電話劈頭就被念「回來這麼久都不聯絡阿,死去哪裡阿,等等之類的...」,「唔...老師,下星期我要去上課啦,我什麼時候能去阿?」,「好,我下星期在跟你說時間,先這樣」。結果昨天接到老師電話,要我今天去上課。隔了兩個月,終於要去上課啦,心情真好。
不過在寫這篇時....又聽到很幹的事...他喵的,都已經不是業界的人,還要這樣被人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