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心情】我...又上班了

在家當了一個半月的尼特族,昨天終於到新公司報到了...
我的電腦桌
我的電腦桌,對面那位小姐就是我的主管。我們是兩人小公司

我左手邊的書架
左手邊的書架
這次的公司是一的大出版集團中的小出版社,我跟我主管就窩在這公司的小小角落。第一天報到幹嘛呢?填一大疊資料,然後整理前人的稿子、資料,然後做傷檢分類,該丟的丟,該燒的燒,該留的留。這樣一搞一個上午就不見了...
吃完飯後,下午正式上工搞些有的沒的、打個盹、摸一摸...終於下班了...挖勒,上班真累阿。
話說我出版路線是什麼呢?專出怪力亂神、有的沒的小小出版社啦...不要叫我沒大濕,因為我什麼都不會...我只是甘道夫的朋友,爛豆腐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