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我又老一歲了

嗚嗚嗚~~
今天要老了一歲,天那...我不要在老了啦...>.<~
過30歲前時間是慢慢流逝,過30歲後是時光飛逝。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快樂啦,也期望今年我也能ㄧ樣快樂...Orz

6 則留言:

  1. 呵呵,長尾巴快樂啊!
    有一句老話叫:「前三十年睡不醒,後三十年睡不著」,如果你開始常常睡不著,那就是開始老囉!^^
    我是不會睡不著啦,因為我都晚睡啊!:P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囉~~一年一度還是要慶賀一下的啦~~

    回覆刪除
  3. 難怪今天一直有念頭要去拜訪你
    原來是你的生日阿
    不過還是因為逛街後體力不支
    就作罷了
    隊伍裡面有了小孩,果然體力大減
    (我..我想效法帕帕斯,但是等級實在不夠阿XD)

    總之...恭喜你30而立啦

    回覆刪除
  4. 路人甲-林阿笨2005年7月18日 上午8:15

    呵呵呵~
    不小心路過這裡...
    我也是七月一日過三十歲生日耶~
    雖然有點晚
    祝你:快樂

    回覆刪除
  5. 櫃子,櫃子林背很多啦.....XDDDDDD

    回覆刪除